吟月歌

一枚发BG的号,脑洞存放地,脑补自嗨

【林孝埈X我】天上掉下个林哥哥(7)

私设多,OOC,玛丽苏,时间线混乱,禁止上升真人,一切不合理在我这里都合理因为我开了金手指(๑˙❥˙๑)


剧情需要改动真实参赛人员及比赛结果,比赛过程瞎写不要考究OTZ






5月29日,林孝埈生日,队里准备了一个简单的庆生会,因此今天的训练提早结束,下冰后大家都回宿舍冲澡换了身干净衣服,我们前几天在训练馆附近的蛋糕店定了个蛋糕,顺路拿了以后就前往附近的饭店,林孝埈今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场,可能是有些私事要办吧,以防他找不到地方,我给他发了个定位。


林孝埈在办完了手续以后也往这边赶,半路上接到了自家堂姐的电话,说是婶婶林孝埈的妈妈,知道她这段时间在这边有商务活动,特地拜托她来替自己给儿子庆生。


当林孝埈走进店子,队长招呼他过来,然而后面跟着进来的女生,让队长的手搁在半空中不知道是放下好还是不放下好,大家都齐刷刷看向我,欲言又止。


“看我干啥啊?我又不是主角。”我主动把位子让出来,坐到了武大靖旁边的一个空位上。


“小盒子,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怂?”武大靖悄悄地说道。


“是啊,我也才发现我很怂。”


我没勇气捅破这层窗户纸,结果呢,人家带着女朋友来了,果然还是只把我当成是一个小妹妹吧,他对我的帮助也只是一个成功的前辈对后辈的教导罢了,我这些天一直和他通话,鼓励他安慰他,仿佛也成了一个笑话。


那个姐姐看上去那么漂亮,那么有气质,不像我,训练占据的时间多,没什么时间打扮,周末放假时候就算出去逛街也还是以舒适为主,我拿什么来和她争?我以为他心里有我,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。


“小林啊,杵在门口做什么?进去啊。”王濛指导一如既往地大嗓门,“哟呵,带家属呢啊这是。”


“王指导。”张雨婷喊着王濛摇了摇头示意她不要再说了。


“欢迎我们三个老人家来参加你们年轻人的聚会嘛?”金善台适时插进来打破尴尬,安贤洙也指了指里面,“应该是欢迎的,那边还有三个空位应该是留给我们的。”


武大靖站起来,把大家都安排到了座位上,喊来饭店师父为我们上菜,都是我们这里的特色菜,可我却没有什么胃口。


“濛主,可以喝酒吗?”我问道。


“原本是不可以的,但是今天林孝埈生日,特许大家可以喝一点。”


得到王濛指导的允许,每人桌上都多了一罐啤酒。


“小盒子,三杯倒你还喝酒。”武大靖悄悄说,“不许喝听到没,一会儿没人把你扛回去。”


“可是队长,我难受,你就让我喝呗。”


曲春雨和范可新也附和道,“酒壮怂人胆,让她喝,一会儿我们负责抬回去。”


武大靖最受不了女生的撒娇,我对他闪烁着星星眼,再加上范曲二人的保证,他还是同意了。


“耶!队长最好了,最喜欢队长了!”


武大靖忽然感受到了犀利的目光,他凑过去问旁边任子威,“为什么我感觉林孝埈好像在看我?”


任子威抬头,“有吗?人不看小盒子,看你?大哥,你病得不轻。”


“真的!我骗你干啥?”


“快吃吧大哥,一会儿肉都没了!”


每人一罐啤酒,大家的话匣子仿佛打开了,都开始边吃边聊,而我只闷头吃,外加多喝两口酒。


生日总要有个仪式,许愿,吹蜡烛,分蛋糕,在黑暗中,我看着他们一起吹灭蜡烛,心也沉到了最底。


灯亮了,队长问我哭啥?我赶紧擦了擦脸,笑着说,没事儿,你也知道我三杯倒,我就是,喝多了,嗯,有点上头。


吃得差不多了,美女姐姐有话要说。


她说,“感谢大家为孝埈准备的庆生会,孝埈经常说这里的大家都对他很好,他喜欢这里,希望接下来,可以和大家一起比赛,一起发光发热。”


“还要感谢沐清和妹妹,是她一直鼓励我们孝埈走出困境,重新找回自我……”


再然后我就听不太清了,头晕得很,我往旁边倒,有个东西靠着真舒服。


武大靖再次感受到了来自林孝埈眼神的问候,他扶额,这都叫什么事儿啊。


散会了,我被人扶着走回去,胃里翻江倒海,我趴石墩子上吐着,一旁的人给我递水和纸巾。


吐完,我靠在人身上,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。


“队长,你知不知道我好喜欢林孝埈啊。”


“可是林孝埈不喜欢我啊。”


“他有女朋友,比我好看,比我有气质,肯定也比我有钱。”


“我哪儿哪儿都比不上人家。”


“笨蛋,我喜欢你的啊。”林孝埈搂紧怀里那个正胡言乱语的人,“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了。”


接到曲春雨打来的电话,快要门禁了,林孝埈只能把人背起来,慢慢走回宿舍。背上的小猪睡得可真沉,可是林孝埈却很开心,原来她也喜欢着自己,一开始还以为她喜欢的是队长,刚吃饭时候看到她和队长的互动还醋来着。


将沐清和交给范可新和曲春雨的时候,林孝埈还关照她们照顾好她,两人一致表示,安啦安啦,会好好照顾你家小盒子的。


-TBC-


QAQ原本这一章会亲上的,然后稿子没了重写,好嘛直接推翻,连个小误会都还没解除,好了后面一章也要推翻重写了,哭唧唧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