吟月歌

一枚发BG的号,脑洞存放地,脑补自嗨

【林孝埈X我】天上掉下个林哥哥(5)

私设多,OOC,玛丽苏,时间线混乱,禁止上升真人,一切不合理在我这里都合理因为我开了金手指(๑˙❥˙๑)

剧情需要改动真实参赛人员及比赛结果,比赛过程瞎写不要考究OTZ





过完年后没多久,全队又开始恢复训练,最后两站世界杯,我有伤在身没有报太多项目,就两个1000米拿了一银一铜,在这个赛季的所有世界杯分站赛中,我取得了两金一银三铜的成绩。经常看到媒体报道时候说我是短道队的后起之秀、希望之星,不过我知道,距离世界顶尖水平的选手,我还差了很多,北奥周期能不能冲出来,就看这两年了,我还得加紧努力才行。


原本还有一个世锦赛,这个赛季就结束了,结果因为全球疫情爆发而取消了比赛,我们所有人,也不得不全封闭在训练基地。


王濛指导还拉来了她同期的好友,短道速滑的传奇人物维克多安,安贤洙,来队里担任技术教练,他也是我们很多人崇拜的对象,王指导还让安教重点关注我,她认为我在中长距离上还有提升的空间,恰好安教又擅长中长距离。


3月的最后几天,我从各大媒体得到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,林孝埈将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、缓刑两年,这是不是意味着,他的职业生涯就这样终结了?不管是作为对手还是朋友,我们都不希望他是这样的一个结局,而同年5月,一审判决下来了,更是让我们每个人都如同被雷劈了一样,不敢相信——林孝埈缴纳300万韩元罚款,并责令他完成40小时的X暴力治疗。


寒网上铺天盖地的谩骂,ins上也是,我看着那些不堪入目的语句,忍不住也发了条ins力挺林孝埈,然后退出了账号。我知道我会被一起骂,但是于公于私,我都不相信他是那样的人,我完全不相信一个尊重对手、敬重我们队长,奉队长为偶像,甚至还愿意帮我复盘比赛,教我滑行技巧的人,会做这种事,而且就黄大宪那人的人品,比赛时候拉扯对手,向对手抬冰刀,我完全有理由怀疑,他是故意想陷害林孝埈,逼走了一哥,他就能稳稳上位了。


果然,我的ins评论区瞬间被网民攻占,寒国网民质问我为什么会支持一个变态,重国网民骂我是二棒子支持寒国人,这些话都是曲春雨她们告诉我的,然后当天下午我又被叫去了领导办公室,领导们觉得我发在外网的言论不太好,希望我能删除,删除那必然是不可能删除的,不然我也不会发,要么他们找人删,但是又不能这么明着怼领导,我只能说,我已经弃号不用,账号密码不记得了。


最后我被罚写2000字检讨以及停训一个月,这样一来,我就赶不上和大家一起去坝上夏训了,正好队长旧伤复发,也无法前往训练,安教主动要求留下来陪队长康复,于是我们三个就被留在了北京接受治疗。


接到林孝埈电话是在晚上12点多,我睡得迷迷糊糊,只听电话里叽里咕噜说了一堆,好像是韩语,但是我一点都听不懂,曲春雨也不在,没法给我翻译,我只能尝试着用英语和他交流。


“你能说英语吗?”


“可以,您好,我是林孝埈的弟弟,我哥现在情绪很不好,喝了很多酒,我不知道要怎么劝他,我在他的手机发现哥置顶了您的联系方式,我想一定是哥哥很重要的人,我想请您帮我开导开导他。”


弟弟的英语也说得很磕巴,但我大致能听懂他的意思,是希望我可以劝一劝他哥哥,让他不要再消沉下去,我也不确定能不能行,但总得试一试,于是我让他把手机给他哥哥。


“小林子,埈哥,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


“……”电话里只有沉重的呼吸声,我确定他在听,继续说了下去。


“你听我说,事情一定会有转机的,你千万不要放弃了,这才一审,继续上诉,我不信地方法院能一手遮天。”


电话里还是没有回音,我只能继续说下去,把我这十八年的语文水平全展现出来了,我像是说单口相声那样,一个人吧嗒吧嗒说了一个多小时,从我小时候开始练滑冰一直说到现在,各种有趣的事,各种受伤,各种拿冠军的时刻,说到我们队里的事情,在我以为林孝埈是不是睡着了,尝试着问了一下,林孝埈终于有了回复。


“谢谢你,我想你说得对,滑冰是我一直以来都喜爱的运动,我经历过7次大手术,想过放弃,可我还是站在了冰场上,我也拿到了很多冠军,这一次,只不过是我人生中较大的一次挫折,之前我能爬起来,现在也一定可以。”


听到他这样说,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,我知道不公的判罚让他把自己封闭起来,但是现在,他亲口说他会重新振作,不会放弃他热爱的短道速滑事业,我忍不住流泪满面,他很坚强,也很执着,我相信,终会有破茧成蝶的那一刻,林孝埈会重新回到世界之巅。


我想起他刚来的时候,我曾听队长提起过,我们冰协有意愿要归化林孝埈,当然那个时候可能比较困难,也许他还是想要代表自己的母国参赛,现在看来,回不去了,归化来我们这儿,是最好的选择。


“小林子,你来我们瓜队吧。”


“给我点时间,我好好考虑考虑。”


“不管你做什么决定,我都支持你。”


-TBC-


小林的锻炼视频,那个pg,那个肌肉,斯哈斯哈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